杀手白

查看个人介绍

*就是那个 冷笑话【。和我和朋友的聊天记录

*三个。

*第三个来自一位以前为我评论的朋友 @你的格瑞哥哥  

*好了。其实我以前没厨过什么坑。

我也不知道我厨起来原来是这样的【

*请勿认真 厨和本人都放过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一】凹凸前十聚众吃黄豆。吃到一半雷德悄悄把坐在格瑞身旁的嘉德罗斯拉到一旁。

嘉九不耐烦:“干嘛。”

雷德:“小心嗝屁”


【二】格瑞去租东西,租到一半二话不说回了家,把金压在身下。

金喘息道“格瑞 你 你要干嘛……”

格瑞:”他们要押金“


【三】雷狮终于出道了,在公园的游乐场海盗船上准备举行一场演唱会。

雷狮海盗团的各位纷纷带上卡米尔

为他打call(卡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了。真的。

评论(22)
热度(344)
 
©杀手白 | Powered by LOFTER